肆悸.

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
【李简】暴躁简哥在线揣崽23


别问为什么没有前面的介绍了

问就是不想打了( ´◔ ‸◔`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从安安会喊简隋英之后,小朋友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天天喊个不停,简隋英对此也是乐此不疲,一旁的李玉却是委委屈屈。



小孩子一般不都是先学会叫爸爸,再学会喊妈妈吗?怎么到了自己闺女这里就先开口叫daddy了呢。李玉百思不得其解,悄悄问了邵群才知道他们家正正也是先学会叫李程秀再叫邵群的。也算是得到了一点安慰。



“爹跌~”眼看安安朝简隋英爬过去,就要爬到简隋英腿边的时候,被李玉一把提溜了起来,“安安,你怎么那么喜欢我简哥呢?嗯?小坏蛋,daddy要去上班了,今天还是爸爸陪着你啊。”安安非常不满意李玉的截胡,小脚使劲蹬着。伸手要简隋英抱,“啊呀~爹跌~”



“好了宝宝,daddy抱啊。”简隋英把安安接过来,冲李玉挑眉,“我生的当然喜欢我。”



“诶玉玉,带安安去公司吧?”简隋英见安安抓自己衣服抓的实在用力,还是有点不忍心。



“带她去公司?简哥你不是说带她去了都没法正常上班吗?”



“没事,我们一起去,就这么定了。你去换衣服去,快点我们等你。把你女儿东西收拾着带上。”见简隋英那么高兴,李玉也不反驳,转身就去收东西换衣服。“宝贝儿等下带你去daddy公司玩儿啊,你上次去过的呀,高不高兴?”



安安一下子就笑出来咿咿呀呀的叫,大概也是知道不用和简隋英分开了。李玉收拾的很快,没一会儿就收了一小包东西拎出来,“走吧简哥,我来抱她?”



“不用,我抱着吧你开车。”


“行。”


“小李子,你哪天去给车上弄个儿童安全座椅给安安备着啊。”简隋英看着一脸好奇盯着车窗外还在啃手的安安,用湿巾给安安擦了擦嘴又擦了下手,把安安的手握在手里,不让安安继续啃。



“行啊,到时候让司机开车,安安自己坐,换我来抱你。”李玉从后视镜看了简隋英一眼,笑了笑。



“小心我揍你啊,一天天的这么欠。”


——


“简总早,李总早,小公主也来啦。”前台小姐姐热情的跟三人打招呼,安安好奇的看着眼前的食物,小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

“嗯,早。”简隋英微微笑了一下,进了电梯。简隋英进了电梯就抱着安安靠在李玉身上,“我有点困。”



“没睡好吗?等下去办公室小床上眯一会儿吧。”李玉一只手把简隋英的头按在自己肩上,揉了揉。



“那我的文件你批啊?”简隋英蹭蹭李玉的脖子,笑道。



“嗯,我给你批。”



“玉玉真好,不仅居家型还是事业型的,爱死你了。”简隋英抬头在李玉脸上啵了一口,李玉正准备在简隋英嘴上偷个香,就听到简隋英怀中小人儿一声奶奶的“爹滴~”迫使李玉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

“让她跟我一起睡吧,省的吵你。”不过最终简隋英也没能睡下,小姑娘实在太吵了,闹着玩不愿意睡,简隋英也没办法,又只好抱着安安到处转了转。



“啊啊啊我觉得我又可以了!简总带孩子好温柔啊!反差萌!!!”



“对对对!而且李总对简总好好啊!我刚刚去送文件的时候李总看简总的眼神不要太宠哦!”



“我太幸福了!近距离磕cp还是真的!”


……


一群小姑娘围在茶水间议论纷纷,嘴角与太阳肩并肩,活像是一个茶话会。


——


“简哥,我妈刚打电话问我们有没有时间什么时候带安安回家一趟。”李玉看着沙发上玩的开心的父女俩笑着说。



“行啊,好久没去了,下午去吧?”简隋英想着确实是很久没过去了,李母应该是想孩子了,“诶诶诶,小李子你看!你女儿站起来了!”简隋英两个手虚虚护在安安身侧把安安圈起来,小姑娘已经可以自己站立了。



刚刚学会站还不太稳,晃了两下就一倒在简隋英怀里。简隋英笑的牙不见眼的,李玉走过去摸摸安安的头,“安安真棒,接下来就要学走路了是不是啊?”



“啊咿~爸叭……”安安看到李玉走过来又想站起来,笑的两个眼睛弯弯的,伸手抓李玉,含含糊糊的叫李玉。



“你叫我什么?再叫一声安安!简哥她刚是不是叫我啦?”



“是呀我听到了,你女儿学会叫你了。”



这一声爸爸,让李玉觉得这多久以来所有的付出,好像一下子就有了回报。李玉现在看安安是怎么看怎么可爱,比之前可顺眼多了,如果她不再坏事的话。



李玉抓住简隋英的手,两只戴着戒指的手就握在了一起,安安看了也伸出自己的小爪爪抓住简隋英的手,随即注意力又被两人手上的对戒吸引。抱着简隋英和李玉的手就开始抠戒指,“爹滴~”


“这个你不能玩儿宝贝儿。”安安什么东西都喜欢往嘴里放,虽然在简隋英的教导下已经好了一些,但还是喜欢。戒指这种小玩意儿给她,要是吞下去了怎么得了。见简隋英不愿意给她,安安又去讨自家爸爸的欢心,“爸叭~爸叭……”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李玉。



“安安这是爸爸和daddy的结婚戒指呀,以后安安也会有的,现在安安还小不能玩儿这个的。”



简隋英冷不丁的听见李玉说“以后安安也会有的”突然就有点难过,以后自己女儿要嫁人了怎么办……尽管安安站在一岁都没有,但简隋英就是舍不得了。以后得让她晚点嫁出去才行……



下午去李家吃晚饭的时候李玄也回来了,李玄很是喜欢安安,进屋就抱着安安不撒手了。李玄仔细看了看安安,小姑娘还是长得像自己弟弟多一点,也就那双眼睛像简隋英一些,其他地方简直跟李玉小时候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似的。



李母也是很久没见到孙女想得不得了,一家人就围着小姑娘转,安安也开心,谁逗都要笑一笑,没一会儿就累了。小脑袋转了一圈搜索简隋英的身影,但她没看到。又转了一圈搜索李玉的身影,但她也没看到。在李玄怀里不安的动了动,扭了几下李玄以为她想下来,就把人放在了沙发上。



刚沾到沙发,小姑娘就使劲往前爬,有些急了还想站起来。简隋英和李玉说说笑笑的拉着手从厨房里走出来,就看见自家女儿跟个小猫崽似的,四肢并用往厨房方向爬过来,简隋英又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

小姑娘抬头正好看见刚刚找不到的爸爸和daddy一下子就委屈了,也不动了,坐在沙发上小嘴一撅就开始流泪。不得不说,小孩儿对简隋英真的太依赖了。



“怎么了啊?又哭什么啊?”简隋英抱起孩子轻哄,又冲李玄无奈的笑了一下。小姑娘在委委屈屈的喊了一声爹地又把手抬起来给简隋英看,藕节似的手臂上面好大一块红包,合着不仅找不到简隋英还被蚊子咬了啊。



“李玉,带她的花露水了吗?去给她拿过来擦擦。”简隋英有些心疼的摸了摸小姑娘手臂上的大包。



“带了,我去拿。”



“别抓宝宝,擦了这个就不痒了,别抓啊。”简隋英细心的把花露水涂在安安手臂上,还不放心的又涂了露在外面的另一只胳膊和腿。



“我怎么都没看到她被咬了呢。”李玄疑惑,安安被咬了委屈也用不着等简隋英来了再委屈吧,反射弧有点长啊。



“哥,这小东西就是想博简哥同情。”李玉早就看透自家闺女了,话不会说,心思倒是多。简隋英当然也知道自家闺女是什么样的,但每次安安跟他撒娇他还是忍不住心软心疼。



“她困了,我带她上去睡觉。”小姑娘趴在简隋英肩头昏昏欲睡,简隋英小声跟李玄和李玉说。



“嗯,简哥你慢点。”



“李玉你是不是不招你姑娘待见啊?”李玄幽幽开口。



“???除了简哥她最喜欢的就是我好吗?哥你想什么呢?”开玩笑,他可能是唯一一个简隋英不在还能带安安一上午的人了吧。



(“白新羽不行?”“白新羽?谁啊?查无此人”)



饭桌上一桌子菜基本都是按着简隋英的喜好来的,不能吃的还一样都没出现。李玉一个劲的往简隋英碗里夹菜,简隋英的碗没一会儿就堆成了小山。终于在李玉第n次给简隋英夹菜的时候,简隋英毫不留情的在桌下踩了李玉一脚。李玉疼的手一抖,硬生生把筷子转了个弯把菜放进自己碗里,还笑眯眯的看了简隋英一眼。



简隋英心想这小子怕不是傻了吧,被踩一脚还那么高兴?全然不知李玉心里盘算着什么。



结果接下来李爷爷的话差点让简隋英一口饭喷出来,“隋英啊,是这样的,你看你们两个孩子都这么大了,我们这边商量着给你俩办个婚礼,之前仓促就领了个证也没来得及办婚礼所以现在想给你们补一个。”简隋英一听没咽下去的饭差点喷出来,又忍着咽下去却被呛了个半死。



简隋英偏在李玉那边咳个不停,李玉不停的给人顺着背,李玄倒了杯清水给李玉,简隋英灌了几口才勉强缓过来。



“不是,李爷爷好好的办婚礼干什么?”简隋英脸还是红的,也不知道是呛的还是不好意思。



“是李玉的意思,当然老简那边也是同意了的。”确实是李玉的意思,可是李玉已经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们不要告诉简隋英是他的意思了,这下倒好,不仅告诉了,还是当着他的面告诉的。



简隋英转过去就瞪了李玉一眼,李玉又可怜兮兮委委屈屈的看了简隋英一眼。终于知道安安那套是在哪里学来的了!有李玉这么个爹,女儿能不会吗?!



所以简隋英心软了,也不好当着所有人的面给李玉难堪。李爷爷刚好问简隋英的意思,简隋英别别扭扭的说,“谢谢大家了,婚礼随便办办就行,不用太麻烦。也不用请太多人,我和李玉自己准备就好……”意思就是答应了嘛!



一桌子人这才笑了笑又动筷子吃。



李玉眼里闪着光看着简隋英,简隋英在桌下踢了一下李玉的小腿,用嘴型道,“出息。”却也是喜上眉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玉玉和英子婚礼现场直播


“善良单纯”的简哥又被玉玉子套路了


想要心心+评论哇


拒绝白嫖~

评论(22)

热度(52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