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悸.

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
【李简】暴躁简哥在线揣崽21

abo设定


简哥揣崽


香槟味小玉玉alpha×乌龙茶味简哥omega


把避雷打在公屏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简总,这要不要和几位股东商量?”


“你相信李玉吗?”简隋英没有回答小陈的问题,低头看着一份文件,语气里听不出情绪。


“简总……我……”小陈不敢妄下定论。


“按你的想法说就行。”


“信……李总没有这么做的理由。”


简隋英忽然抬头笑了一下,“你都信李玉,我怎么可能不信,我的人,不可能笨到这个程度。”


听到简隋英这么说小陈悬着的心才落下。


“去把财务总监叫来。”


——


这次的事不管是不是为了陷害李玉,造成简隋英和李玉之间的误会,挑拨离间的手段未免太拙劣了些。也太低估简隋英对李玉的信任了。


手法是好手法,一切问题都出在简隋英将公司交给李玉接手后,不难让人想到是李玉做的。如果简隋英没有这么信任李玉,那李玉就是百口莫辩。


其实简隋英也在赌,拿两人之间的信任,拿李玉对他的感情,拿未满周岁的安安,在赌,简隋英赌李玉不会骗他第二次。


是输是赢,简隋英都认。


——


“简总您找我?”


“谁让你这么做的?”简隋英开门见山,办公室的温度直接被降到了零下。


“简总您什么意思?我不太懂。”


“不懂?流出的资金到了我弟弟公司,你知道吗?”简隋英也不确定是不是这个新来的做的,就只能装作什么都在自己把握之中的样子。


“您弟弟?我不知道。”


“行,你也知道吧,七百万够你蹲多久?”


“简总您什么意思?不是我做的。”


简隋英还没开口就听到小孩子的哭声,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可是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,简隋英走出去一看,是李玉抱着安安来了。


简隋英从李玉手里接过安安,“不哭了宝贝儿,你怎么把她带过来了?”


“她非要来找你,哭成这样我哄都哄不听。”李玉无奈。


“汗都哭出来了啊宝宝,没事不哭了daddy不是在了吗。”简隋英轻声哄了几句,旁边的小陈差点惊掉下巴,多年的职业素养才不至于让她说出一句“卧槽”。


哄孩子的简总太他妈温柔了!小陈内心咆哮。


“哥。”就在简隋英抱着女儿往办公室走的时候,一个不太愿意听到的声音响起。


“你来干什么?!”李玉冲那个不速之客吼吼。


“哥,我做的。”简隋林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。


“什么?”李玉皱眉看着简隋林。


“我知道。”简隋英轻轻开口。


“哥,你就那么喜欢李玉,怀都不会怀疑他吗?”简隋林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在这件事上做的滴水不漏,相反是漏洞百出,没有丝毫遮掩,他只是想看看简隋英到底有多信任李玉仅此而已。


“简哥?”


“哥,你居然都没告诉他。”简隋林自嘲的笑了笑,李玉竟然完全不知情,简隋英在那次之后又完全信任李玉了。


“他不是你。”他不是你,多讽刺啊,李玉到底哪点比我简隋林好了,凭什么简隋英可以原谅李玉不能原谅自己呢。


简隋林上前一步,李玉立马也沉着脸挡在简隋英和安安前面。简隋英转身进了办公室,“进来吧,在外面也不嫌丢人。”


“来干什么?”简隋英轻轻拍着安安的背尽量让自己 的声音听上去平静,不至于吓着安安。


“哥,钱我都没动,我就是想看看他李玉对你到底有多重要!凭什么李玉可以我就不行!哥!我没比他少爱你!你怎么就不能看看我呢……”简隋林吼的声音挺大,简隋英明显感觉到安安抖了一下,攥着简隋英的衣服的手也紧了一些,应该是吓着了。


“你他妈吼吼什么,吓着我女儿了。”简隋英把安安的头往自己怀里按了按,“我管你什么目的,事儿是你做的,人是你安排的,我不想跟你扯那么多。”


“哥,我只想你原谅我,李玉他到底有什么好的……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轻易重新接受他……”


“因为他是李玉,现在还是我女儿的爸爸,别跟我谈感情,我之前跟你说过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几次三番的纠缠,你那是爱吗?你觉得是吗?”你那扭曲的爱,我承受不起。简隋英又好像想到了那段不美好的回忆,呼吸有些急促起来。李玉上前捏了下简隋英的肩,似是安慰。


“简隋林,你现在马上滚,不然别怪我不客气。”李玉刚刚也在小陈那里差不多了解了情况,新来的那个财务总监他也不认识。


“李玉!你知道吗,我他妈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带你去我家见了我哥!如果不是你!我哥就是我的,是我的……”


“放你娘的狗屁老子是你的!”简隋英一忍再忍不想当着安安的面爆粗口可还是没能忍住,“老子不想跟你他妈的废话,你他妈想进局子就别走!不想进去蹲着就赶紧带上你那没脑子的手下给老子滚!”吼完以后又低下头看了看安安有没有被吓着。


“哥,我真的……”简隋林小声哭了出来“你真的就不可能原谅我了吗?哥。”


“你他妈一个大男人哭个屁啊哭,赶紧滚。”简隋英挥手叫了两个保安,“带出去。”


“别动我,我自己会走。”简隋林深深的看了简隋英一眼,“哥,安安很可爱,照顾好自己,再见。”


“李玉,你他妈就是个人渣你配不上我哥!”简隋林经过李玉身边咬牙说了一句。


“简隋林。”在简隋林走出办公室那一刻简隋英叫住了他,“我早就不怪你了,既然你还姓简你就是我弟,是时候放过自己了。”


“哥…谢谢……”简隋林没有回头,轻轻笑了一下,“哥,再见。”也许应该释怀了吧。


简隋英对简隋林的影响还是很大,就因为简隋英最后的一句话,让简隋林压抑许久的内心得到释放,李玉和简隋英也许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吧。


还喜欢简隋英吗?喜欢,但这份喜欢以后不会轻易拿出来了。简隋林在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,“哥,你要幸福。也许是最后一次明目张胆的袒露爱意,甚至是最后一次光明正大的见你。你和安安要好好的,说起来我也算安安的舅舅呢。你不想见我,就不见了吧,能亲耳听到你说原谅,就足够了。”


“简总,我……”


“你什么你?赶紧收拾东西走人。”


——


“简哥…对不起啊。”李玉愧疚的看着简隋英,是因为他的疏忽,才会这样。


“对不起什么?又欺负我女儿了?”简隋英有意扯开话题。


“我是说账目的事。”


“李玉,我没怪你,经营一家公司不是只把合作处理好那么简单,管理、资金、人脉、渠道你都得样样处理得当。你把和其他几家公司的合作处理的很好,可是想把公司做好做大,你就得比别人想的多。知道吗?”简隋英手里还抱着安安,语气温柔的不像是在传授经验,更像是在讲情话哄李玉。


“嗯,简哥我下次不会了。”


“我没怪你啊,有我在呢,你慢慢来。”


“隋英,谢谢你。”谢谢你的信任。


“不至于吧。”简隋英知道李玉和他说的谢谢是什么,但他不想让李玉有负担也不想让李玉自责。就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
那天晚上,李玉在被窝里紧紧抱着简隋英轻声问,“简哥,你真的就没有怀疑过是我干的吗?”


“怀疑过的啊。”


“那怎么又相信我了?”


“你有那么蠢吗?孩儿他爸?”


“那倒没有,孩儿他妈。”


“你他妈是不是又想睡厕所去了?”


“没有没有简哥,错了~”


“那你到底会不会骗我?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隋英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没事就是叫叫你。”


我说过我会照顾好你,会保护你的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想搞个山路十八弯的误会

我连简哥抱着安安离家出走都想好了

又想到马上简哥生日了离家出走不太好

就牺牲小林子给强行圆回去了(我裂开)

嗯……还是有点内什么将就看吧


简哥生日开个小破car~


拒绝白嫖


评论(39)

热度(4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