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悸.

见你所见,爱你所爱

【李简】暴躁简哥在线揣崽9

abo设定


简哥揣崽

香槟味小玉玉alpha×乌龙茶味简哥omega


把避雷打在公屏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隋英出院以后就天天窝在家里,哪儿也不肯去,李玉实在是怕把人闷坏了,就变着法子哄简隋英出去,而且医生也说要多走动,对身体好。



“简哥,我们去商场给你挑几件衣服吧,你后面肚子再大了衣服肯定穿不了,顺便也给宝宝买几件。”


“不去。”果不其然,简隋英想都没想一口回绝了。


“简哥,去嘛,我们去给宝宝挑几件好看的小衣服,你想想你肚子里的宝贝穿上你亲手挑的小衣服的样子。”李玉继续努力劝着。


“外面好热的……”简隋英指了指外头。



“简哥,这都傍晚了,不热的,我给你带个小风扇好不好?”李玉看简隋英有松动的意思,赶紧乘胜追击。



“不好!你都还没把我追到手,你就处处偏向你儿子!你就知道给他买好看的小衣服!”简隋英气鼓鼓的瞪着李玉。



“简哥,我没有,我只是想你出去转转,而且不是说了,去给你买衣服顺便给宝宝买吗?”简隋英最近总是喜欢发些小脾气,李玉也没办法,只能依着他。



“那你的意思是我儿子是附赠的是吧?!”看吧,怎么说都不行,牛角尖都让简隋英给钻完了。


“简哥,我说过,不管有没有孩子,我最爱的都是你,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第一位。但我也很爱宝宝的。你们都是我的宝贝。”李玉坐下来抱住简隋英在他耳边轻轻呼气。



“靠那么近干嘛?去给我拿小风扇去!”简隋英一把推开李玉,悄悄红了耳根。怪就怪李玉在他耳边呼出的气太过于灼热,怪就怪李玉突然跟他讲这么肉麻的话,还不给他一点心里准备。



“简哥,你同意出去了?”李玉上一秒还在为被简隋英推开的事,暗自神伤,下一秒听见简隋英的话又亮了眼睛。



“你废话怎么那么多?!去不去,不去算了!”


“去!简哥,那个……换衣服要不要我帮你?”李玉拿了风扇怯怯的看了简隋英一眼。简隋英现在肚子大了,抬手抬脚都不太方便,李玉怕他抻着肚子,又怕他不让自己帮忙。



“爱帮帮呗你。”简隋英甩下这么一句扶着腰就回房间去了。李玉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。



给简隋英穿衣服的时候,李玉没忍住在简隋英脸上吧唧了一口,简隋英又跟炸毛的猫似得瞪着李玉,倒是没说什么。



在门口简隋英看着蹲下给自己穿鞋的李玉,觉得这次李玉好像真的变了,又好像没变。


…………


嘴上说着不愿意来商场的简隋英,这会儿却是看了小婴儿的东西就想买,不仅买了衣服还买了好多小鞋子小玩具,不一会儿李玉就已经拎了不小一包东西。



“小李子,你说要是我这是个女儿怎么办?都买的男孩子的东西,要不再买点女孩儿的小衣服?”简隋英拿着一件粉粉的衣服问李玉。



“简哥,这崽子这么闹腾,哪里能是个女儿。”简隋英这肚子里揣的小混球确实是折腾人,小小一团,劲大得很。



“你就是不想给我花钱!”又来了又来了,简大少爷脾气上来,拦都拦不住。



“没有简哥,你要是喜欢就买吧,没事儿。买吧,啊。”



“是你儿子喜欢!什么叫我喜欢?!”


“是是是,是宝宝喜欢……诶!小心!”李玉眼看着即将撞上简隋英的小破孩,赶紧上前一步挡在了简隋英身前,拦住了还在往前冲的小孩儿。


“小朋友,怎么一个人呀,你爸爸妈妈呢?”简隋英让李玉放开了小女孩,微微弯腰摸了摸小女孩的头。



李玉觉得简隋英此刻充满了母性光辉。



小女孩看了看简隋英,又转回去看了一眼李玉,没理简隋英。眨巴眨巴眼睛问李玉,“哥哥,叔叔肚子里有小宝宝了吗?”



简隋英:“……”


李玉:“……”


小女孩又转过去看着简隋英,“叔叔对不起,刚刚差点撞到你了。”



叔叔简隋英:“……”



哥哥李玉:“……”完球。



“是啊,叔叔肚子里有小宝宝,你可不要再跑了哦,撞到人就不好了,好了快去找你爸爸妈妈吧,别让爸爸妈妈等急了。”简隋英压下心里想骂人的冲动,怕吓着孩子,把小女孩打发走了。



“叔叔再见,哥哥再见!”行,走的时候还不忘再补一刀。



…………



李玉看着走在前面的简隋英大气都不敢喘。偏偏那大着肚子的人还走得飞快,李玉又怕人摔了。只好伸出一只手虚虚护在简隋英身后。



开车回家的路上简隋英一直气鼓鼓的,不跟李玉说话。到家一屁股往沙发上一坐,也不理李玉。吃完饭又往沙发上一坐还不理李玉。



简隋英:我操,李玉还不来哄老子吗?!


李玉:怎么办怎么办,不敢跟简哥讲话。


……



睡觉的时候,李玉被“嘭”的一声关在了门外……虽然简隋英说不原谅李玉,但也没有不让李玉回房间睡觉,只是不让亲了。



“简哥,我错了!你开开门让我进去嘛。”



“给老子滚去睡厕所去!”得,以前是滚去睡客卧,再是滚去睡书房,再不济也是滚去睡客厅,现在好了直接滚去睡厕所!!!



“简哥,我真错了,你别生气,生气对身体不好。让我进去嘛。”李玉继续撒娇。



“简哥~”



“你滚去找年轻小哥哥去!找我干嘛?!”简隋英孕期本就敏感,绕是他平时再怎么像个A可他说到底还是个O。也逃不了孕期容易胡思乱想。



简隋英见李玉一直都不来哄哄自己,不跟自己讲话,又想到商场那个小女孩叫李玉“哥哥”叫自己“叔叔”,就觉得李玉是不是也觉得自己老了。


“简哥你说什么呢,我怎么会去找别人?”李玉慌了,他感受到简隋英信息素的波动,连忙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简隋英。李玉哪里能不知道简隋英这是又在胡思乱想了。



可没有给足简隋英安全感是自己的错。



“简哥,开开门好不好?求你了。”李玉听到翻身下床的声音,又听到及拉着拖鞋的声音,离门口越来越近。



“啪叽—”门开了。简隋英眼睛红红的站在李玉面前。



“老子又没反锁门!”说完又走回了房间,不同的是这次没关门。



李玉走过去紧紧抱住简隋英,“隋英,别放在心上,你年纪不大的,真的,一点也不显年纪大。”李玉这次倒是没说瞎话,简隋英虽然已经快奔三的人了,但却一点不显年纪大。皮肤都像个嫩小伙似得,只是因为怀孕,这段时间有些憔悴,所以小姑娘才会叫“叔叔”的吧。



“李玉,你是不是觉得我老……”自己在李玉眼里会不会又老又丑啊现在,不对,丑是不可能的!简隋英又摸了摸自己肚子,腹肌早就没有了……其实简隋英怀了孩子身材也没有丝毫走形,除了肚子那块有肉,其他地方反倒是更瘦了些。


李玉还天天琢磨怎么把人喂胖点呢,吃下去的东西全让肚子里那小东西吸收了。



“简哥,想什么呢,我怎么会觉得你老呢?而且,以后我们是一直要相伴到老的人,就算你老的掉了牙,我也很爱你啊。”李玉一口一口啄着简隋英的唇。



李玉:耶!终于亲到了!好久没尝过简哥了!快乐!


“隋英,别想那么多,等把孩子生了,我陪你一起把腹肌练回来,好不好?”



“到时候把孩子丢给我妈他们带几天,我就陪着你,好不好?”


“不要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
“你看啊,你生气对宝宝不好,宝宝不舒服了,又要折腾你,折腾你你又难受,你难受了我就很心疼,对不对?”


“隋英?”


“你……你干嘛突然这么煽情啊?!”简隋英抱着肚子坐到了床上。



“没有,我以前总觉得,这些话不用说出来,可我现在,我想每天都说给你听。”李玉捧起简隋英的脸一脸认真。



“谁想听你说!”简隋英难得的红了个脸。啧,难得。



李玉俯下身吻在简隋英唇上,这个吻和以往的不同,这个吻异常的温柔缱绻。在简隋英换气的时候,李玉伸舌长驱直入,在简隋英口腔里搅动着。吻的简隋英喘不上气了,李玉才把人放开。



“困了!睡觉!”


“好。我可以睡这里吗?隋英。”


“不然你想睡哪里?厕所吗?”


“不想!”


简隋英背对着李玉,李玉环住他的腰。好一会儿都没有人开口说话,就在李玉以为简隋英睡着了的时候,怀中的人突然开口了,



“李玉,我原谅你了。”



虽然出院以来,简隋英没抗拒过李玉,也一直和李玉同床共枕,也会搂搂抱抱,今天还亲了。种种迹象都表明简隋英已经原谅李玉了,但简隋英从来没说出来过。现在听简隋英亲口说出来,李玉还是很想哭。但他忍住了。



“睡吧,隋英,明天还要去产检呢。”李玉轻轻咬了一口简隋英的耳朵。



过了一会儿,耳边渐渐传来平稳的呼吸声。他的两个宝贝睡着了。



隋英,睡吧,我陪着你,往后,我都陪着你。


李玉,这辈子栽在你手上了,只有你也只能是你才会让我流泪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玉:往后无数个夜里我都陪你,只要你不把我赶出去……


简隋英:滚去门口睡去你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后面就是甜甜的孕期日常啦!



想要心心+评论【卑微】

你们最近都不给我❤️了!!!(简哥拳头预警!!!)


明天又要回学校惹✍🏻

评论(14)

热度(75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